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Check住男人的新工具

李嘉誠 04年推出了偉大的產物—視像手機,姊妹們從此不需再用靈敏的耳朵去監聽,只要一通開啟視像的撥號,已足以令男士們聞風喪膽;不過時至今日,男人都以換 iPhone為由(有錢買 iPhone4除外)避過法眼,令姊妹們很困擾。不要愁,高絲發現了一樣好東西介紹給你們,那便是 RFID。
先不要噓我,投訴這是舊東西,其實時至今日, RFID應用已有很大改變,但我覺得甚麼新應用都不重要,最重要是如何應用在「追蹤男人」之上。試想想,只要男人裝上 RFID,無論他在哪裏,只要你上網查一查便一目了然,連打電話問:「你喺邊呀?」都可以省卻了;最厲害是有技術可以監查物件溫度,對男人有甚麼用?當然是監測他們有沒有與其他女人有親密行為喇。你可以問:「他不可與男人擁抱嗎?」如果你的另一半跟男人擁抱會體溫急升的話,那是性取向的問題, RFID幫不了你;你又會問:「他拿掉 RFID不行嗎?」那麼他回家後,你便可向他大興問罪了。
看完不要太開心,因為市面上未有這樣的應用,生產商看畢可參考研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